Live like a cat. 常更

像树一样的你。
这些日子,在高强度的学习中,我错过了好些东西,可我多了一些时间和你相处。
我发现经历的事情愈来愈多,对你的信任就更多,依赖也更多。从仍然喜欢独处,到慢慢习惯和你独处,我也是改变了许多。
尤其是在困难时,我所不愿意说的事情,所害怕面对的事情,在你的鼓励下,你和我一同去面对。
我以为,一辈子也就在爱情中混混日子罢了,可没想到,越来越认真对待,越来越发现爱情的真谛——果真是,无非是想真心对那个人好,相互扶持而已。

我喜欢抱着你,因为那是贴近你的方式,你从不爱看着我哭,到中午学会在我流泪的时候与我同高,站在我的面前亲吻我的手背,额头。
一瞬间,心底里的泪涌出,是温热的流露。 那些那些那些,又怎么重要?
我以为我已经忘记了感动,可偏偏是重新开始学会感动。
感谢这位来自法国的先生,这样的宠溺。

评论

© RUI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