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 like a cat. 常更

致所有大胸的妹纸。

楼主先拿自己说个事儿吧,从小五开始,初中、高中、大学每年有一个新的跨度。高中的时候已经是Dcup的“凶器”,现在就不说了。下文中改称为“妹妹”哈。


楼主是属于发育较早的那一拨儿,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已经初见成型了,发育的较早,含胸驼背,没有少受身边男生的戏谑。到了中学,参加舞蹈队,同队的妹子们胸部都恰到好处,每每看到别的妹纸像小笼包一样精致的胸部微微隆起,在宽松的校服下若影若现漂亮的bra带,就衍生出一种厌恶自己的情绪。有时甚至是自己的家长和同学的家长聊起自己的时候,都有些回避和排斥,是多么的和别的孩子不一样。

嘲笑、指点如影随形,一度成为阴影,自卑不已。


如果我以后会生姑娘(虽然我一直觉得我会生儿子),我一定告诉她,胸部是上帝赐给美丽女孩子的神秘礼物,它的美丽需要时间的磨练才能够得到认可。


直到大学之后,在尝过爱情的美丽之后,才知道,原来这是美的第二现象。并且,依旧会遭到不一的眼光,或羡慕,或嫉妒,或嘲笑,可这些东西都不重要了,因为你总会找到那个欣赏你另一美丽的那个人。


在那之前,你需要学会的是,好好的去爱护她,正确的穿着内衣,善待她,关爱她,她会造福于你 。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RUI. | Powered by LOFTER